增值税是免税的,我在确认收入是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 然后再做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 贷: 营业外收入 这样可以吗?

徐莲
于2016-02-20 10:59 发布 1428次浏览
- 送心意
晓海老师
职称: 会计中级职称
2016-02-20 20:49
您的意思是说不用每确认一次收入就转一次增值税而是月末一次性把所有应交增值税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老师看了分录,如果不用交税,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
2024-04-28 13:34:56
你好,没错的,就是这么做账的
2024-12-26 11:16:54
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这个,
2020-06-23 15:41:31
你好 现在咨询什么问题呢
2023-10-19 15:01:08
可以的,可以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5-19 15:4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晓海老师 解答
2016-02-20 11:10
晓海老师 解答
2016-02-2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