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从零余额户转入基本户进行三方协议扣款交社保应该怎么记账呢? 缴费那部分我知道,就是转出转入的过度科目应该是什么? 1.零余额转出时: 2.基本户转入时:

宁夏枸杞
于2019-08-04 22:18 发布 5319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08-04 22:31
借:银行存款
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借:资金结存~货币资金
贷:资金结存~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基本户转出
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借:事业支出
贷:资金结存~货币资金
相关问题讨论
借:银行存款
贷: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借:资金结存~货币资金
贷:资金结存~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基本户转出
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借:事业支出
贷:资金结存~货币资金
2019-08-04 22:31:05
那你银行的账户里得有钱,银行账户是多少就显示多少的
2019-08-13 13:16:50
您好,是按照形成单位的准则是吧
2023-09-13 16:45:42
你好,可以的,问题不大
2022-03-24 21:56:21
您好,可以转账到基本户的。分录,借:银行存款-基本户,贷;银行存款-一般户。
2017-06-19 16:30: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宁夏枸杞 追问
2019-08-04 22:53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8-04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