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企业给员工购买及发放福利,为什么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这个我不明白应付职工薪酬在这里面的借贷方

中级取证班胡茜雯
于2019-07-31 14:23 发布 2281次浏览
-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不可以的,必须应付职工薪酬,因为应付职工薪酬他核算的内容包含福利费。
2022-04-07 17:13:52
你好!这是福利费的会计分录
2019-07-13 11:23:44
若水电工与公司存在任职或雇佣关系,其工资通过 “应付职工薪酬” 核算,计提时借方按服务部门计入对应科目(如管理部门计入 “管理费用” ),贷方记 “应付职工薪酬”;支付时借 “应付职工薪酬”,贷 “银行存款” 。若为临时劳务用工,不属职工范畴,劳务费核算可不通过 “应付职工薪酬” 。
2025-04-28 08:55:42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
2023-12-12 17:48:02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5-12-23 18:59: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