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晓海老师

职称会计中级职称

2016-01-31 10:05

你好!应该是建账时启用模块的设置项目,看看这里的解释 http://wenku.baidu.com/view/cafe6f24ccbff121dd36835c.html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应该是建账时启用模块的设置项目,看看这里的解释 http://wenku.baidu.com/view/cafe6f24ccbff121dd36835c.html
2016-01-31 10:05:46
就是模块有所不同,K3和KIS标准版比较,K3相对模块多一些!如果初学的会计人员,建议使用金碟迷你版就可以了,也就是账务处理模块即可!如果想多学点固定资产模块\出纳模块就选择KIS标准版!在上面两个版本都练熟的情况下,可以学习K3版
2015-09-30 15:48:47
yes
2017-09-10 22:32:24
你好!就是模版凭证科目编码
2018-07-25 14:07:59
同学您好,统计人工工价的意思
2023-03-06 20:25: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