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去年报增值税报错了,按17%报,我是这样报的:比如含税销售额100元÷1.17=85.47,增值税是14.53,扣减普票收入34.48,普票税额5.52(普票是16个点算的),余无票收入50.99,税9.01,那我现在要改税,按昨天老师说的方法是以不含税销售额85.47*0.16=13.68,那我把这13.68+85.47=99.15,都不等于含税总收入100啊 我不知道怎么改啊?请老师指点

刘
于2019-06-17 09:49 发布 1038次浏览
- 送心意
月月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6-17 09:55
你好,你的差额需要计入营业外收入。
相关问题讨论
那这样不是也要改所得税了吗
2019-06-17 10:32:22
按照1%的来就可以的。
1%的不含税的销售额乘以3%,填写到免税的税额里面。
2022-01-19 13:30:47
您好,这个是需要分录吗还是
2023-10-18 11:11:32
这个是算利润,不是本身都不含增值税,就不需要考虑增值税了
2023-08-15 14:47:18
老师是一般纳税人,还有19万的留底进项税
2015-12-17 16:09: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刘 追问
2019-06-17 10:32
月月老师 解答
2019-06-17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