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员工A公司发放4000工资,B公司发放3000工资个税是他自己去申报吗?

葫芦娃
于2019-05-23 10:58 发布 2409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2019-05-23 11:01
不是的,AB公司各自申报这个员工的工资个税,等次年参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的话,不合规的,得按照劳务费申报
2024-03-26 13:53:09
你好,必须要企业申报的。
2022-02-23 09:26:52
您好,C人员的工资费用在谁的账上着就是谁申报的,因为只有工资不用发票(因为申报个税了)
2024-10-13 20:00:56
您好,这个的话,是A公司给她申报的哈
2023-10-11 15:20:53
你好,对方给的工资就相当于你把人员派给对方了,然后还是你给单位员工正常申报纳税。
2023-10-11 15:15: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葫芦娃 追问
2019-05-23 14:16
张艳老师 解答
2019-05-23 14:21
葫芦娃 追问
2019-05-23 14:23
张艳老师 解答
2019-05-23 14:27
葫芦娃 追问
2019-05-23 15:13
张艳老师 解答
2019-05-23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