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A公司帮B公司员工申报缴纳了个税,月底B公司把个税在员工工资中扣除,转给了A公司。B公司的分录要怎么做?前面发放工资都正常计提吗?

偶尔,小澎湃
于2022-08-01 16:12 发布 89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8-01 16:12
你好,A公司做了成本费用的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A公司做了成本费用的吗?
2022-08-01 16:12:52
你好,确实不合理,可以申诉,B公司申报不扣除个人部分社保,员工可能涉及多交个税。
2022-05-21 23:17:09
你好,对的是的,需要开发票。他有劳务的范围吗?最好是劳务派遣。
2024-08-30 11:29:53
你好,可以这么做的。
2021-06-03 15:57:06
你好,填写包括社保得工资,后面有填社保费 附加扣除项目
2021-09-02 20:18: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偶尔,小澎湃 追问
2022-08-01 16:23
郭老师 解答
2022-08-01 16:25
郭老师 解答
2022-08-01 16:25
偶尔,小澎湃 追问
2022-08-01 16:41
郭老师 解答
2022-08-0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