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体合同中,同位联合体的乙方之间可以互相开票嘛。就是要求我们相应单位给牵头人开票。而不是给发包人开票。这种合理嘛

䁼奕
于2019-04-22 12:08 发布 8523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4-22 12:11
这种行为涉嫌虚开发票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签个委托收款协议,就可以了
2022-01-24 21:06:34
你好,同学。
这设计费实际承担方是哪方,发票就开给哪方,款项就支付给哪方。
如果你这边是设计员直接处理,那你支付给设计院。
2020-04-16 14:59:22
你好,他们给你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就可以,不需要分割单
2023-07-26 07:11:18
你好!不一定,设计是第三方吧
2023-10-31 15:10:23
同学你好
这个是可以的哦
2020-10-23 08:33: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䁼奕 追问
2019-04-22 12:26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4-22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