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04-22 12:11

这种行为涉嫌虚开发票了。

䁼奕 追问

2019-04-22 12:26

如果是只有牵头人一家单位来收钱,发包人是只和牵头人有资金往来。按照联合体协议是这样的。那我们作为响应方可以给牵头人开票嘛

文文老师 解答

2019-04-22 13:08

作为响应方可以给牵头人开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的,签个委托收款协议,就可以了
2022-01-24 21:06:34
你好,同学。 这设计费实际承担方是哪方,发票就开给哪方,款项就支付给哪方。 如果你这边是设计员直接处理,那你支付给设计院。
2020-04-16 14:59:22
你好,他们给你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就可以,不需要分割单
2023-07-26 07:11:18
你好!不一定,设计是第三方吧
2023-10-31 15:10:23
同学你好 这个是可以的哦
2020-10-23 08:33:1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