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施工方像这样合同是不是这个设计单位开票给我们,我们付款给他呢联合体

心灵美的柠檬
于2023-10-31 15:08 发布 534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一定,设计是第三方吧
2023-10-31 15:10:23
你好,同学。
这设计费实际承担方是哪方,发票就开给哪方,款项就支付给哪方。
如果你这边是设计员直接处理,那你支付给设计院。
2020-04-16 14:59:22
您好,根据提供的业务开票
2023-12-29 13:47:44
你好 ; 你们合同怎么签订付款要求的 ; 你们如果是 设计方的话; 可以取得设计方; 可以的
2022-05-16 10:04:04
你好; 那你们最好是甲方与你公司 有协议哈 ; 让你们代收 ; 但是工程款你们代收 也不应该直接开票 ;实际你公司是没有直接施工去的
2022-03-23 14:28: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