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10-31 15:10

你好!不一定,设计是第三方吧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一定,设计是第三方吧
2023-10-31 15:10:23
你好,同学。 这设计费实际承担方是哪方,发票就开给哪方,款项就支付给哪方。 如果你这边是设计员直接处理,那你支付给设计院。
2020-04-16 14:59:22
您好,根据提供的业务开票
2023-12-29 13:47:44
 你好 ;       你们合同怎么签订付款要求的 ;   你们如果是 设计方的话;  可以取得设计方; 可以的  
2022-05-16 10:04:04
 你好;     那你们最好是甲方与你公司 有协议哈 ;  让你们代收 ; 但是工程款你们代收 也不应该直接开票 ;实际你公司是没有直接施工去的   
2022-03-23 14:28: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