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把我们开出的发票弄丢了,也不去申请挂失,现在客户以没收到发票为由拒绝付款,要我们重开发票过去才付款,请问这种情况我们能不能把原来的发票冲红,重新开给客户发票?

真水无香Stella
于2019-04-22 10:06 发布 3219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04-22 10:08
你好 这个要按丢失处理 要去税局办理遗失证明登报处理的 可能会有罚款的 如果你红冲的话也需要走丢失处理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要按丢失处理 要去税局办理遗失证明登报处理的 可能会有罚款的 如果你红冲的话也需要走丢失处理的
2019-04-22 10:08:48
你好,要先去税务局做丢失备案的
2019-09-17 10:39:49
你好,这个金额不大的话可以的。
2022-06-02 12:02:37
需要对方先认证勾选,然后,在他们的开票系统开红字申请单。其实,只要你们的记账联复印件就可以做账和抵扣的。
2022-02-24 17:18:07
你好,你们用复印件就可以做账。
2023-04-06 16:47: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真水无香Stella 追问
2019-04-22 11:53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4-22 11:56
真水无香Stella 追问
2019-04-22 12:02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4-22 13:33
真水无香Stella 追问
2019-04-22 13:53
真水无香Stella 追问
2019-04-22 13:54
meizi老师 解答
2019-04-22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