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帮忙看下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上个季度都可以自己报,怎么这个季度就不行了

ど〆小格调ゝ*
于2019-04-16 17:16 发布 1077次浏览


- 送心意
三宝老师
职称: 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这种情况到当地税务局咨,或者拨打当地12366电话,让他们处理一下。本月系统升级,税务有好多问题
2019-04-16 17:32:11
同学,你好,你们这个是税务局帮你们报税的,是需要你们公账有钱,到时如果需要交税,可以直接扣款。
2022-04-04 10:06:23
同学,那就放在年度汇算清缴弥补,这个是系统问题
2024-04-15 15:51:55
你好; 1. 你4.1号开始 3%税率按免税开票 按免税报税的; 是的; 不限制45万了 ; 超过了45万如果有其他专票的话就会限制的
2022-04-14 14:28:26
你好 有的地区 不超核定 是自动申报的
2024-01-30 19:30: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