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货有赠品,都是零金额入库的,卖出时也搭赠给客户了,零金额出库了。那开发票需要考虑这个吗?是不是这个只涉及出入库,财务不需要做凭证吧?

安静的自行车
于2019-04-04 14:00 发布 1802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实际操作中可以这样,严格来讲是进货出货都要把赠送金额分摊到其他商品里的
2019-04-04 14:06:17
同学您好,现在可以补充记账的
2022-09-21 17:35:35
这样的话 酒店还是按300元 确认收入的
至于被携程收取的20元 记入销售费用哦
2020-06-18 16:07:36
你好
咱是收票方,还是出票方?
2020-06-23 15:32:23
你好,先直接计入管理费用
全额抵扣的时候,再冲出来
2022-03-03 15:47: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