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报纳税前,是不是要和领导说一下啊?还是说,总帐每月做好的报表都要给领导看得?

净君
于2019-03-28 10:23 发布 2153次浏览
- 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在申报纳税前,要和领导说一下比较好,这样领导对你的印象也好。每月你可以根据情况向领导汇报财务工作,这是领导非常喜欢的。
2019-03-28 10:27:12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2023-01-12 16:39:51
你好意思就是让我们看一下利润表儿,以前做了多少费用了,然后以前亏损了多少钱,然后按照亏损的应该是多少,差不多让你做个相应的销售额,这样让亏损额少一点,或者是形成盈利。
2022-09-28 15:23:10
您好,是不是算可以开多少发票呢
2022-09-28 15:05:09
同学您好。
这个属于公司内部管理制度。
比如说培训费报销,是不是符合公司内部管理制度,领导后面为什么不给报销,需要内部沟通即可。
做好与领导的沟通非常重要。
2022-01-08 17:20: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