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
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1%或者3% 答
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600为非付现成本) 那么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
同学,你好 有PDF,OFD,还有XML的 答
老师您好!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
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
你好!传媒公司,购买西服,怎样记分录,价格为4000元,做 问
是给职工的吗?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


新开工程公司,可以没有实收资本,直接用对方公司的工程款来做为第一笔分录吗?会计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款,这样做对吗?
答: 你好,如果第一笔业务就是实现工程收入是可以这样处理的
老师请问公司收到对方的工程款后,我公司开了普票。会计分录这样做对吗第一步: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第二步: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答: 同学你好 这样做也可以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工程劳务开具普票(3点)分录要怎么做?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存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这样做对吗
答: 学员你好,你是收到方的话,可以这么做
老师,比如我做了,支付分包款分录:接: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也做了收到工程款分录,借:银行存款。贷: 工程结算。月末的时候,需要把工程施工,工程结算,分别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和主营业务收入吗?
工程企业(小规模纳税人),有工程款到账,分录怎么做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这样对吗?主营业务收入记贷方,是减少的意思,可是明明是收入增加了。有些不明白
收到工程款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结转时借:主营业务收入贷: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这两笔分录对吗 老师
老师好,我们公司10月12日支付了A公司的工程结算款,10月没有收到发票,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11月我们收到了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工程成本 贷:预付账款,这样做会计分录,对不?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