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言岩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3-05 12:51

你好。建账从现在开始,以前年度的帐作为期初数据进行录入

利军 追问

2019-03-05 12:53

那以前年度的凭证还用补吗,以前年度的手工帐也没有,只有几张发票,发票一年也开不了几次

言岩老师 解答

2019-03-05 13:09

你好。这个靠自己的需求了。没有特殊要求,从现在开始记录业务,以前的作为期初数据录入就行

利军 追问

2019-03-05 14:00

好的谢谢老师

言岩老师 解答

2019-03-05 14:01

你好,不客气的。祝你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建账从现在开始,以前年度的帐作为期初数据进行录入
2019-03-05 12:51:34
你好,资产负债类科目的期初余额按照之前软件的对应科目的期末余额进行填列,损益类的发生额,做一笔凭证,把之前软件中累计的损益内发生额,做到对应科目的借方或贷方,对方科目计入本年利润
2020-07-14 17:35:50
最好是用快账补起来,你们这样后续查账要方便点,要是没有补,那直接需要打印出来,后续查账就麻烦点。
2018-12-18 09:48:20
1、账务处理—凭证管理—过滤需要打印的凭证,在序时簿上方有个“凭证“”的按钮,点击,下拉选项有“打印设置”,‘“打印预览“,“打印”; 2、在“页面设置”,可以对凭证尺寸进行设置;如果不是用专用带标准格式的纸张,直接进行页面设置,而后用空白凭证纸打印即可;若用专用带标准格式纸张,就需要用套打了。
2019-03-16 09:24:07
你好,你是金蝶哪一个版本呢
2019-07-30 09:43: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