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月月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2-09 20:22

你好,不需要继续暂估,收到正式发票再做分录。

羚月 追问

2019-02-09 20:22

谢谢老师 ,我是看课本说次月要冲红,实务操作中不冲红也是可以的吧

月月老师 解答

2019-02-09 20:26

你好,也是可以的,但是发票不要太晚。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需要暂估入账
2022-01-27 09:40:00
好的 谢谢老师
2024-02-18 18:00:45
根据发票金额和暂估金额的差额编制如下分录: 1、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商品 2、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19-02-18 14:41:40
汇算清缴是正常扣的吧
2022-01-04 17:17:04
你好,收到专票之后冲了暂估的原材料,然后再做发票的,没有影响。
2022-04-13 08:39: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