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19-02-09 16:28

你好! 
1..一般需要通过“工程施工”科目核算,然后再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2..也可以直接记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

羚月 追问

2019-02-09 16:32

通过工程施工可以大于主营业务收入进行结转吗?工程施工可以和主营业务成本在记账过程中穿插使用吗

蒋飞老师 解答

2019-02-09 16:34

你好! 
 
可以的

羚月 追问

2019-02-09 16:46

要是可以穿插使用“工程施工”和主营业务成本这两个科目,那么请问老师,什么时候计工程施工,什么时候直接计主营业务成本呢?还是随意,想计哪就计哪?

蒋飞老师 解答

2019-02-09 16:49

最好先通过“工程施工”科目核算,然后再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羚月 追问

2019-02-09 16:51

谢谢老师,我主要是想问一下 如果工程施工本月的金额远远大于主营业务收入,这样怎么办?还结转吗

蒋飞老师 解答

2019-02-09 16:53

你好! 
正常结转做分录就可以了。

羚月 追问

2019-02-09 17:00

但是,不是说,结转要根据毛利率啥的吗?在会计学堂听课的时候,这块就没有听懂

蒋飞老师 解答

2019-02-09 17:01

按实际情况结转就可以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1..一般需要通过“工程施工”科目核算,然后再转入“主营业务成本”。 2..也可以直接记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
2019-02-09 16:28:22
您好 可以按您说的这样处理
2019-09-30 10:23:46
可以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不通过工程结算核算处理。
2018-10-11 21:16:07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都属于成本类的科目。
2022-01-11 11:40:42
你好!可以,你的理解很对
2022-01-08 09:17: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