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给供应商付款借的应付账款,如果供应商给我们退款,我们做借方负数还是放贷方

吴丹妮
于2018-12-19 10:24 发布 2171次浏览
- 送心意
佟老师
职称: 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12-19 10:25
我们给供应商付款借的应付账款,如果供应商给我们退款,我们做借方负数还是放贷方
贷方处理
相关问题讨论
我们给供应商付款借的应付账款,如果供应商给我们退款,我们做借方负数还是放贷方
贷方处理
2018-12-19 10:25:30
你好,是的,需要考虑税金部分
2016-12-27 15:04:33
借:应付账款
贷:营业外收入
2025-07-28 16:53:18
不,因为供应商已经退回票据,你应该把这笔票据从应付账款减少,收到的票据应该作废或者归还。 贷:应付账款,借方减少表示应该减少,票据明明是减少,所以你应该做成应收票据。
2023-03-15 17:30:19
对,这个借方应该改成应收票据。
2022-03-26 09:56: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吴丹妮 追问
2018-12-19 10:27
佟老师 解答
2018-12-19 10:28
吴丹妮 追问
2018-12-19 10:30
佟老师 解答
2018-12-19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