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错了,之前做的是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现在改就是接在建工程贷固定资产吧,

? Bigbig ?
于2018-12-04 10:45 发布 209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8-12-04 10:46
你好,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正确分录是这样做啊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正确分录是这样做啊
借固定资产,贷在建工程
2018-12-04 10:46:33
不对的,你这个在建工程需要暂估的,不能出现贷方余额。
2022-04-08 09:53:25
第一个是在建工程完工时
贷2个是没有这个分录的
2022-08-02 14:29:44
是的,先转到固定资产,次月再做累计折旧
2022-05-07 10:24:04
就是工程的决算书
2023-03-17 15:47: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Bigbig ? 追问
2018-12-04 10:48
邹老师 解答
2018-12-0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