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答疑何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

2018-10-11 21:30

你好,为啥要一次性扣2个月的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正规处理是按上年平均工资缴纳社保。
2022-06-08 10:12:04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522.3,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522.3
2025-04-28 21:10:04
你好,那么就按照社保的基数去参与检查
2022-06-08 09:34:44
你好,社保的低于实际发放的工资的话,这个应该你们是按照最低社保基数缴纳的吧?
2022-02-22 17:49:03
这个就是应发工资的数据影响社保基数
2020-06-12 17:51: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