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某一个项目所发生的成本还没收到发票,但已经按进度申请了拨款,款项下来后,确认收入时还没有收到成本票,在结转收入和成本时分录本应该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成本)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利润)) 贷;主营业务收入 ,但由于没有成本票,是这样处理的,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全部收入) 贷:主营业务收入 没有暂估成本,因为还没到季末,不用申报企业所得税,所以没有成本也不用交企业所得税,等到季末申报企税之前拿到发票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这样可以吗?

小袁
于2018-09-27 16:33 发布 2370次浏览
- 送心意
老刘
职称: ,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9-27 17:16
如果没有成本票。如何开发票了。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主营业务收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对。
营业成本,不包括期间费用
利润总额=营业收入—营业成本—税金及附加—期间费用等%2B营业外收入—营业外支出
2023-07-17 11:22:08
你好,可以的,只有主营业务的时候,就是同学那样理解的。
2025-07-15 11:07:04
您好
请问您申报表是按季度填写的还是全年累计填写的
2020-01-14 13:23:20
营业收入,(主营业务收入%2B其他业务收入),营业成本(主营成本%2B其他成本),不包括管理费用等期间费用
2020-07-11 16:10:41
如果没有成本票。如何开发票了。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主营业务收入
2018-09-27 17:16: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袁 追问
2018-09-27 17:24
老刘 解答
2018-09-27 17:33
小袁 追问
2018-09-27 17:34
老刘 解答
2018-09-27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