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过度呢?,可以直接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现金 吗?

秋秋
于2018-09-16 10:40 发布 1236次浏览
-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8-09-16 10:41
你要,制度规定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
相关问题讨论
你要,制度规定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
2018-09-16 10:41:28
在计算个人所得税时,福利费是否加上呢
2020-12-22 19:42:18
不明白,能不能详细讲解一下
2023-09-27 18:36:01
福利费的个税是工资一样的计税算法吗
2024-03-07 13:19:29
对的,第一种处理对的
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核算处理的
2021-11-13 12:34: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秋秋 追问
2018-09-16 10:41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09-16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