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别人做的账,税金及附加下设有明细,比如交城建税,印花税,借,税金及附加-城建税,借,税金及附加-印花税,贷,银行存款,可是我都是借,应交税费-城建税,借,应交税费-印花税,贷,银行存款,哪种做账发法是对的

小陈陈
于2018-07-30 17:07 发布 1032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对,没错的,就是这么做的
2023-09-27 10:43:45
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的,但是可以用税金及附加代替管理费用,这个就行
2024-07-26 17:09:55
您好
这样写分录可以的
不过印花税是不需要计提的 应该缴纳的时候直接写分录
借:税金及附加-印花税
贷:银行存款
然后退回就红冲
2022-04-06 14:27:43
根据准则是后一种
实际作账中计提不计提都可以,你们自己选择
2026-01-11 08:34:58
你好 新准则说了不需要计提印花税了; 缴纳直接做 :借税金及附加贷银行存款
2021-10-14 13:28: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