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8-07-26 16:58

你好,一般情况下,有发票的做外帐,没发票的做内帐,通过公户的进出做外帐,通过个人卡的做内帐。

琼依梦 追问

2018-07-26 17:05

我们现在做水果蔬菜的采购,用户通过APP下单购买的,直接通过**/支付宝支付到我们公司的**账户,然后再自动提现转入我们的基本户,这个需要做外账吗?另外如果外账一直没有经济业务的往来,有没有什么问题呢?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07-26 17:06

你好,这个需要做外帐的。通过公帐了,就是业务了。

琼依梦 追问

2018-07-26 17:10

这个做外账是需要确认收入吗?还是只把这笔钱来源记录一下?分录怎么做呢?

徐阿富老师 解答

2018-07-26 17:11

你好,按规范是要确认收入的,这种情况你要听听老板的意见。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情况下,有发票的做外帐,没发票的做内帐,通过公户的进出做外帐,通过个人卡的做内帐。
2018-07-26 16:58:38
你好 还做出入库  记收入和转成本  不开票做无票收入  
2022-02-20 18:08:38
你好 支付宝是公司名义下的账户吗?若是公司名义开具的支付宝 是需要走其他货币资金来体现的 不能不做账的。
2019-06-05 16:41:56
按税法与会计法,是需要做账报税的
2023-03-23 13:22:52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10-09 16:44:1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