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小太阳☀
于2026-06-27 09:26 发布 0次浏览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本月收到进项专票,因为没有销项,未认证。本月怎么做分录?下月认证后,又怎么做分录?
答: 没有认证做,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就可以,认证做借进项税额 贷待认证进项税额
#提问#老师我这月收到专票有进项,没有销项?怎么写分录?要不要认证?
答: 你好! 最好认证一下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进项票多了,可以有的认证,有的不认证吗,分录怎样做
答: 你好 是的 可以的。不认证的计入待认证进项税额就可以了。
求待认证进项税转为进项税的分录及摘要
讨论
待认证的进项税己经认证了,分录怎么写?需要附件吗?
生产制造业。采购生产线设备和原材料,进项多,销项少。比如销项10万。进项100万。月底是否可以只认证10万进项。剩余进项可以不认证有风险么?不认证的进项部分报税时是否也不需要填写?认证和不认证的分录分别怎么做?
待认证的进项乘客如何写分录 ?
进项票6万,销项1万,全部勾选认证,部分勾选认证。分别处理,分录怎么写
郭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 4.99 解题: 413675 个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