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咨询一下,就是公司是按验收单来计提收入的,如果当月不开发票,申报纳税里面一定要填未开票收入吗,这个可以等到开具发票的时候在交税嘛,跨期就一个月左右,涉及金额比较大,负数怕遇警

yuki
于2026-06-24 19:54 发布 30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6-24 19:56
您好,可以的间隔短就按照开票确认收入就成
相关问题讨论
下月开票就不再做收入了,直接在申报表中减除重复开具部分的销售额及税金
2022-04-08 08:58:15
你好; 意思是你有未开票收入忘记报了吗? 要紧的 ; 会涉及偷漏税的风险的
2022-05-19 10:30:11
你好同学,对的,就是按你这样做
2022-09-07 20:18:26
在本月的增值税申报表中,由于上月未开具发票收入10万元,因此应在本月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写10万元未开具发票收入,并在本月开具发票后,将发票收入按照实际发生额填写在本月申报表中,以便计算本月应纳的税款。
例如,公司上月收到未开具发票的10万元收入,本月开具了10万元的发票,那么上月申报表中应该填写10万元未开发票收入,本月的申报表中填写10万元的发票收入,并根据本月发票实际发生的税额进行税款计算。
2023-03-02 11:01:26
按照实际交易开具发票
2022-04-11 17:13: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yuki 追问
2026-06-24 19:58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4 20:00
yuki 追问
2026-06-24 20:02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4 20:03
yuki 追问
2026-06-24 20:05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4 20:06
yuki 追问
2026-06-24 20:07
东老师 解答
2026-06-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