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有个项目25年4月份完工了,但是工人工资没有发完,也没有计提,现在做25年3-4月份工资,这个月发放。次月怎么申报个税呢?

生如夏花
于2026-06-24 15:48 发布 14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6-06-24 15:49
你好,只能算26年6月的申报期
相关问题讨论
按规定必须是在发放的次月申报,不能1月发放1月申报
2025-12-30 15:11:16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2026-01-12 13:23:40
按个税法,按实发2万申报个税
2026-01-08 14:16:47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6-01-23 08:26:22
不能按照具计提的,得按照实际发放的。
2022-04-03 15:13: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生如夏花 追问
2026-06-24 15:51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5:52
生如夏花 追问
2026-06-24 15:54
暖暖老师 解答
2026-06-2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