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申报一直都是按计提申报的,请问老师如何调整? 例如:4月份申报期,申报3月份所属期的个税,按照公司人员3月份计提工资申报的。
琴筝国乐IT男
于2020-04-05 12:39 发布 5009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4-05 12:40
您好
一般是按照发放的月份申报 那您3月份的工资什么时候发放
相关问题讨论
计提就是零申报,申报的时候也是零申报
2023-09-21 09:54:47
是的,要做。要申报。
2017-02-24 17:35:01
你好,零申报是指当月无任何收入,计提工资,如果有固定资产折旧的也需要计提折旧
2019-01-16 13:21:28
你好!其实是应该5月申报4月发放的3月的工资
2022-04-09 21:09:42
你好,4月申报个税是3月应计提工资金额
2020-04-23 11:11: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琴筝国乐IT男 追问
2020-04-05 12:46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4-05 12:46
琴筝国乐IT男 追问
2020-04-05 12:46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4-05 12:47
琴筝国乐IT男 追问
2020-04-05 13:05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4-0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