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开了个新公司b,把之前的老员工挪了一部分到b公司,b公司从6月开始交社保,然后6月b公司发原公司4月工资,如果就把6月交的社保就从这个工资里扣了有什么问题
鼬
于2026-06-22 09:29 发布 7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社保是一般是预交的,
2018-09-01 08:40:19
你好 3.4.5月的社保都要扣下来 按发的工资报个税
2022-03-01 10:44:01
您好
做10月工资 个人该扣的 都做在10月工资表里 是的
2019-11-03 12:38:11
九月入职,九月开始买社保,十月15发九月工资,社保不会扣九月和十月两个月的。
入职当月存在事实劳动关系,企业应当缴纳当月社保,按社保法规定,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办理社会保险登记,可能会出现跨月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单位应当申报从上月补缴社会保险费,符合标准,社保就是提前交上月社保。
2023-10-15 05:39:21
你好 3月工资表里社保是3月的社保
2022-04-12 09:25: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