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江老师

职称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8-07-13 12:59

为什么要转回呢,做管理费用都是有发票的。

鱼多多 追问

2018-07-13 13:04

内帐 
要分两个账套,之前做一个账套了

江老师 解答

2018-07-13 13:06

直接冲销原来的凭证处理。

鱼多多 追问

2018-07-13 13:08

很多诶,原先的全部都要冲掉吗,我打算是一笔做过去,弄个内部往来资金这样

江老师 解答

2018-07-13 13:09

这个如果是一笔做,可能时间长了,你也分不清具体是哪些冲销的凭证

鱼多多 追问

2018-07-13 13:10

那是没事,分开只是为了出报表,明细还是在主账套里面的,以后查的时候方便

江老师 解答

2018-07-13 13:12

那个建议做一个明细表处理。作为凭证附件,时间长了,可以查清内容

鱼多多 追问

2018-07-13 13:13

这个有的,就是分录不会做

江老师 解答

2018-07-13 13:13

这个全部按原来的分录冲销处理。建议你一笔一笔对应的冲销,就不存在说分录不会做的问题。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有跨年的话多了直接冲减,少了补提就可以,谢谢!
2022-04-13 11:27:21
你好;     你21年没有按期来做账分摊的吗?  
2022-02-14 11:06:03
你好,是具体怎么做错呢?
2021-09-18 07:09:41
你好,这个原来是个啥业务
2020-07-07 11:06:13
为什么要转回呢,做管理费用都是有发票的。
2018-07-13 12:59: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