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取现4万作备用金,老板拿走5000,忘了在6月份做凭证,做在7月份可以吗? 还有,拿走的这个分录做成借:其他应付款5000 贷:库存现金5000因为之前用老板的款,有做到其他应付款里面,这个相当于还他就不收回来了,可以这样吗?

Sunny
于2018-07-11 13:59 发布 646次浏览
- 送心意
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8-07-11 13:59
可以的,通过其他应付款过度即可的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通过其他应付款过度即可的
2018-07-11 13:59:54
这个账务处理是根据你实际的业务来处理,那里这里是老板借进来的,那你这里处理是正确的处理啊,就不存在什么更好的账务处理方式。
2022-02-25 14:11:03
意思是库存现金不能是负数,你这个账上是负数,那就做一笔借款调为正数
2020-06-27 15:31:16
你好,就是公司给法人代表开具的借款单据
2019-06-15 10:27:11
你好,这个是用收款凭证
2018-11-07 09:05: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unny 追问
2018-07-11 14:00
Sunny 追问
2018-07-11 14:01
袁老师 解答
2018-07-11 14:30
Sunny 追问
2018-07-11 14:53
袁老师 解答
2018-07-1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