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6-03-02 10:24

若按工资申报,不用发票

Lili 追问

2026-03-02 10:35

老师就是做工资的时候做进去,个税预申报也正常申报是吗?也不用交社保、雇的是60岁以上。

文文老师 解答

2026-03-02 10:35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Lili 追问

2026-03-02 10:36

老师那我问的为什么都要开发票呢?有点不理解。

文文老师 解答

2026-03-02 10:37

按劳务报酬申报,通常就要发票

Lili 追问

2026-03-02 11:07

老师那60岁以上只能开劳务合同。

文文老师 解答

2026-03-02 11:08

可以签订劳动合同的

Lili 追问

2026-03-02 11:19

老师假如我们是小微企业,我们一年下来有20000万的兼职费用开不了发票,那我要交多少的企业所得税。

文文老师 解答

2026-03-02 11:24

20000万,这是2亿了,有这么 多吗

Lili 追问

2026-03-02 13:34

不好意思老师我打错了是2万。

文文老师 解答

2026-03-02 14:17

若是小微,企业所得税税率5%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若按工资申报,不用发票
2026-03-02 10:24:59
你好 是的要开发票的
2023-05-16 16:37:55
同学,你好,理解对的,算是劳务所得
2022-02-16 10:00:12
按劳务报酬申报个税,如果在其他公司买了社保直接按工资申报
2024-06-27 15:11:01
你好;你跟对方兼职人员开? ; 应该是兼职人员给你开; 你代扣代缴他的个税才对的   
2022-03-23 14:33: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