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6-01-26 13:59

您好, 
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 
应交税费

???? 追问

2026-01-26 14:02

1月补12的,用以前年度损益,在结账利润可以不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6-01-26 14:05

可以的,一般准则是用以前年度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借:应收账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 应交税费
2026-01-26 13:59:31
大部分是用在哪里 如果大部分聚餐的话,直接做福利费 选择不抵扣勾选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计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2026-04-27 18:46:09
您好 收到外汇: 借:银行存款-外币账户 贷:应收账款 没有结汇每个月都要按当月汇率做汇兑损益 出货确认收入时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2020-06-04 21:57:54
不是用公司名义去买的么,没有给公司开发票么
2019-05-23 15:50:38
你好!这部分收入你们开发票吗?
2022-03-13 17:00: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