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我们是一家生产研发组装的公司,前几年的账务每年审计也都有做,现在有没必要请第三方来梳理,帮我们弄合规、降低税务风险。以便后续企业尽调,甚至为长远企业发展好上市做准备?账务问题主要在于前期内部管理和人员欠缺,进销存成本核算这块没有到位。每年审计也只有相应凭证后附上出入库单据,没有完整的进销存数据,账上库存和实际相差也很大,进项留底税额金额大,实际库存少。

轻水
于2025-10-28 13:26 发布 129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5-10-28 13:27
有必要。第三方可梳理混乱账务、规范进销存成本核算、降低税务风险,还能为后续尽调、上市打基础,弥补内部人员不足
相关问题讨论
有必要。第三方可梳理混乱账务、规范进销存成本核算、降低税务风险,还能为后续尽调、上市打基础,弥补内部人员不足
2025-10-28 13:27:34
您好,您本期的留底的话,那就是2万元呀。
2022-04-14 18:05:40
同学你好
你退回来不还得后面缴税吗
2022-06-17 16:02:56
你好,首先你自己去翻看一下以前的凭证,有没有,偷税漏税的情况,或者是虚开发票或者是购买发票的情况。
2022-06-14 16:29:28
你好 不用处理的 后面可以抵
2022-10-17 14:18:1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轻水 追问
2025-10-28 13:30
朴老师 解答
2025-10-28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