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5-07-04 09:06

你好,这个之前已经做了,成本费用收入不用再做的,因为之前你是多做了,现在补上。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04 09:16

老师,收到供应商的补货,和发给客户,能分别写下分录给我吗

郭老师 解答

2025-07-04 09:18

之前收入和成本都是按照补发之后的做的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之前已经做了,成本费用收入不用再做的,因为之前你是多做了,现在补上。
2025-07-04 09:06:16
 你好;      你们实际业务是货物销售的业务话; 必须要 开清楚单价和数量和单位的; 如果不开清楚 ; 这个发票是没法来做账抵扣  处理的; 你这个发票都不合规的   
2022-05-24 18:14:42
您好 请问供应商给您单位的货物 您的单位收到后是计入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
2023-03-08 19:13:00
您好!请问是开票金额相差0.2元吗?
2022-04-24 17:02:13
 你好; 你们不申请出口退税的吗   
2022-06-13 10:47: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