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是贸易公司,我们的客户收到货后说产品数量少了,原因是我们的供应商一袋里面装的数量少了(正常一袋的数量是固定的),这样供应商给我们补发少的数量,我们再发给我们的客户,我的问题是:我们收到供应商的这个补发的货和我们再发给我们客户,这两笔账要怎么处理呢?谢谢

半夏花语
于2025-07-04 09:01 发布 25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5-07-04 09:06
你好,这个之前已经做了,成本费用收入不用再做的,因为之前你是多做了,现在补上。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之前已经做了,成本费用收入不用再做的,因为之前你是多做了,现在补上。
2025-07-04 09:06:16
你好; 你们实际业务是货物销售的业务话; 必须要 开清楚单价和数量和单位的; 如果不开清楚 ; 这个发票是没法来做账抵扣 处理的; 你这个发票都不合规的
2022-05-24 18:14:42
您好
请问供应商给您单位的货物 您的单位收到后是计入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
2023-03-08 19:13:00
您好!请问是开票金额相差0.2元吗?
2022-04-24 17:02:13
你好; 你们不申请出口退税的吗
2022-06-13 10:47: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半夏花语 追问
2025-07-04 09:16
郭老师 解答
2025-07-04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