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师,我们购买豆粕,我们支付给上游运费+货款,上游开运费发票和货物发票两个,然后,其实下游付了运费和货款,我们开给下游的只有货物发票,这样是不是合规,(其实是上游直接发货给下游了)这个运费是我们出的,

@
于2025-05-08 09:29 发布 26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5-05-08 09:33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有的。 国际货代里面 有涉及海运费部分是可以免征的
2022-03-22 17:18:49
按以下的公式计算个税,在扣缴端申报劳务报酬
50001以上的:劳务报酬个税=(开票金额-增值税-附加税费)*(1-0.2)*40% -7000
2024-09-14 09:15:07
同学你好
这个要按照发票的金额来
2022-11-11 10:33:55
同学你好
没有运费发票吗
2022-11-11 10:11:05
外贸出口企业在CIF条款下收到0税率的海运费发票,会计分录可以这样做:
借记:运输费用
贷记:应付账款(或其他相关贷方账户)
这样的分录反映了企业因为海运服务而产生的费用,并且表明了这笔费用尚未支付。
2024-11-07 14:58: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追问
2025-05-08 09:40
小菲老师 解答
2025-05-08 09:41
@ 追问
2025-05-08 09:47
小菲老师 解答
2025-05-08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