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1月份发去年四个月的农民工资。但是事前没有计提工资的,这个个税申报时,应该是在1月份全额申报,但是扣除费用只有5000,这怎么才能扣4个月的扣除费用申报个税呢。

想人陪的樱桃
于2025-01-10 13:58 发布 15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5-01-10 13:59
除非你去更正申报之前的,去补充申报。
相关问题讨论
计提就是零申报,申报的时候也是零申报
2023-09-21 09:54:47
我可以先给这个讲师0申报,月末时发放吗?因为这个劳务费不是按正式员工固定的10号发放
2017-02-24 17:36:58
你好 你没发挂在应付职工薪酬 当月的当月做计提 是的 需要按月来申报个税的
2018-12-15 16:09:56
你好,这个不需要调整的。虽然你没有发工资,但是个人所得税仍然需要调整的,你需要给他申报的。这个是你们公司对员工的一种负债
2022-03-16 21:37:10
把多扣的个税还给职工,借应交税费-个税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存
2019-02-20 09:24: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想人陪的樱桃 追问
2025-01-10 14:03
宋生老师 解答
2025-01-1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