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公司2022年按计提工资申报几个员工工资,因政府性停工,一直没发工资,2023年1月份这几个人在个税申报中按非正常处理,2023年3月份补发他们2022年的工资,那是不是按实发数申报个税

越来越好
于2023-04-13 13:11 发布 92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3-04-13 13:12
你好,按照应发工资来包含个人负担的个税
相关问题讨论
计提就是零申报,申报的时候也是零申报
2023-09-21 09:54:47
您好
一般是按照发放的月份申报 那您3月份的工资什么时候发放
2020-04-05 12:40:05
是的,要做。要申报。
2017-02-24 17:35:01
您好。申报系统收入那一行里填入计提的应发工资。然后你再填写扣除的金额。
2022-02-15 08:52:23
你好,这个不需要调整的。虽然你没有发工资,但是个人所得税仍然需要调整的,你需要给他申报的。这个是你们公司对员工的一种负债
2022-03-16 21:37: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郭老师 解答
2023-04-13 13:20
越来越好 追问
2023-04-1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