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转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债转股是利空。
债转股操作就是通过定向增发来解决债务问题,银行本来就面临坏账风险,定增解除了坏账风险,对于持有公司股票的股东来说,以后的分红会变少。进行债转股操作之后,整合后的股权投资现值不低于当前债务价值。
所以结合以上,债转股是利空的。债转股操作对个人投资者来说是好还是不好,主要是从利空利多辩证的角度来看就行。
补充:为什么债转股股价越低越好?
债转股股价越低,就可以代表投资者投资者就能获得更多的股票数量,股票后续上涨就能获得更多的收益,比如投资者可转债的价格为150元,投资者持有100份,那么可转债总价值为15000元,此时股票价格10元,那么投资者转股就能获得1500股,假如股票股价价格为5元,那么投资者转股就能获得3000元。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持有人转股后,发行人不是也需要支付持有人股利吗?所以还是有资本成本的对吧,是支付的股利比债券利息低吗?所以转股后有利于发行者
答: 同学,你好 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持有人转股后,发行人不是也需要支付持有人股利 是的
股权转让要看利润表中的利润吗?还是只看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
答: 股权转让提供财务报表是要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利润分配表和现金流量表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只有债券的利息改成应计利息了吗股还是应收股利?
答: 您好 只有债券的利息改成应计利息了 股票还是应收股利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