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好多仪器,开在一张票上,该如何做分录

买了好多仪器,开在一张票上,应该每项仪器分别入账做分录:
借:固定资产-甲仪器 购入后做固定资产自用,
借:固定资产-乙仪器等,
借:库存商品-甲仪器 购入后准备对外直接出售,
借:库存商品-乙仪器等,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等。
扩展知识:
5. 发票查询
上一篇:
计提社保公积金会计分录是什么
下一篇:
交耕地占用税,该如何做分录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微信扫码,免费提问!
您的提问内容过于简单,请在内容中概述您的问题,问题不能少于10个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