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好多仪器,开在一张票上,该如何做分录

来源: 会计学堂实务 2021/12/31 918人查看
精选回答


买了好多仪器,开在一张票上,应该每项仪器分别入账做分录:

借:固定资产-甲仪器 购入后做固定资产自用,

借:固定资产-乙仪器等,

借:库存商品-甲仪器 购入后准备对外直接出售,

借:库存商品-乙仪器等,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等。

您的提问内容过于简单,请在内容中概述您的问题,问题不能少于10个字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