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二手车赚差价怎么写会计分录

购入: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等,
销售: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小规模是应交税费-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自2020年5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从事二手车经销的纳税人销售其收购的二手车,由原按照简易办法依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改为减按0.5%征收增值税。二手车,是指从办理完注册登记手续至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之前进行交易并转移所有权的车辆,具体范围按照国务院商务主管部门出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执行。--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二手车经销有关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7号)。"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旧的二手车给个人,,收到二手车销售发票怎么做账?会计分录怎么写
答: 你好;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 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结转到资产处置损益科目去
我这边是销售二手车的企业,我们这个二手车销售发票,怎么入账呢?我这边这个季度总共开了金额为2831900元的二手车统一发票?二手车企业,实际上,他们只是赚了差价而已
答: 你好,正常计算销项税,二手车行业因为无进项的问题,增值税税率改为0.5%征收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你好,公司是二手车销售公司(小规模) 1个问题:有车购进,也有销售 购进时分录:借库存商品10000,贷 银行存款10000 售出时:借 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吗应交税费要做吗,发票是二手车市场开的 2、如果是只赚差价的怎么做分录呢
答: 你好,就是按照你上面说的这么做账的这种就是赚取差价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