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票收入已经申报账务处理怎么做

无票收入实际就是企业的一项正常销售行为,不能因为没有开发票就不缴纳税款,不进行申报。无票收入一般纳税人直接在未开票收入进行申报,后期开票再进行冲减。具体的账务处理如下:
借:银行存款或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上个月的无票收入8000元已经做完账务处理并报税,客户这个月要求开票,开票后账务处理这块怎么调整,具体分录怎么做呀
答: 你好!冲减无票收入,确认有票收入就可以
去年已经确认了收入,申报了未开票收入,今年开票,这个怎么做账?还是不做账务处理也可以?
答: 未开票收入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如果以后补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已开票 在摘要里边写明:冲某月未开票收入,本月开票收入 一般纳税人:在附表1未开具发票列填负数 小规模:按扣除补开发票后的收入申报,自己申报没法通过,需要去大厅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老师,一年前客户没有要开发票,已经申报无票收入,现在说要开发票,税务上怎么处理呢?
答: 冲无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就可以啦。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