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正常情况下是需要发货了才可以开具发票的,没有发货不得提前开具发票的。
已开发票未发货,就只能是根据开具发票情况做收入分录,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货已发出,款未到,票未开,分录怎么做
答: 借 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已发货未开票的货物怎么做会计分录?
答: 你好; 做无票收入 ; 借 银行存款或者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无票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货已经发了,发票也开了,但是货款未收,分录怎么做?
答: 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