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月冲红的发票报税是申报表怎么填写

跨月红冲的发票,在账务处理上直接冲红之前的会计分录就可以了,在申报上,要抵减本期申报的收入和税费。如当期销售收入是100万,本期开负数发票是20万元,当期直接申报80万元就可以了。如果当期开负数发票是110万元,那本期只能抵减100万元,剩余的10万元只能放到下期抵减申报。
老师您好,跨月红冲发票后怎么填写增值税申报表呀?是填在哪个表里面呀?
答: 你好,不需要填报的,直接扣除红冲后的销售收入申报
金税盘跨月冲红如何操作?跨月冲红之后,报税如何填写?例如2019年1月开的票,在2月冲红,报税填写是填写在2月报税所属期吗?报税如何填写?
答: 您好,申报一月份对时候,按一月份开票的申报,申报2月份的时候,按二月份正数金额减负数金额,正数税额减负数税额申报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红冲销项发票,申报增值税填写申报表怎么填写哇
答: 你好,当月的正数销售额加上负数销售额在附表一里面填写的。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