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建立账套如何录入期初余额

重新建立账套,在建立账套的过程,其中有一个步骤就是期初数据的录入,这个步骤需要根据上年各个明细科目的期末余额录入作为今年新建账套的期初数,然后录入科目的本年累计借方发生额,累计贷方发生额,然后启用账套。
老师,您好,一个非新注册公司,在已有帐套的基础上重新建立一个新帐套,原材料等科目无期初余额,如何处理让期初有余额?
答: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盘点
新建账套如何录入期初数
答: 在新建账套的过程中,需要录入期初数,完成账套的建立工作。录入期初数的步骤操作如下: 1、登陆财务软件,进入账套管理模块,选择新建账套; 2、根据提示填写账套名称、账套年度、账套编码等; 3、在期初数录入界面选择需要录入期初数的会计科目,并填写科目所属期初余额; 4、期初数录入完毕后,提交并保存; 5、完成账套建立后,可以进入系统开始正常的财务操作。 拓展知识:期初数是会计人员根据账本和会计凭证等资料,结合会计知识和实际情况,核算出的起初的会计数字,可分为期初余额和期初金额两类。期初余额主要根据上一年财务报表中的科目余额等信息而形成,期初金额则是根据本年应收支的账款等信息而形成。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新建了一个账套,期初余额怎么入录,
答: 你好!使用的什么软件,按基期的科目余额表就可以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