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股东损益增加记在借方还是贷方

少数股东损益增加记在借方。
少数股东损益是一个流量概念,是指公司合并报表的子公司其它非控股股东享有的损益,需要在利润表中予以扣除。利润表的“净利润”项下可以分“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和“少数股东损益”。其对应的存量概念是“少数股东权益”。
少数股东损益不是借增贷减的吗,怎么在借方啊,那他增加的话怎么转到需要的去向入啊,不是应该是借方是来源,贷方是去向,投资收益是借方减少了,然后贷方就可以增加了,然而少数股东损益借方增加了,贷方不就减少了吗
答: 学员您好,少数股东损益是借方减少贷方增加的
少数股东损益是借方减少贷方增加的,损益不是费用吗,费用不是借增贷减吗, 难道损益是收入?
答: 同学你好少数股东损益不是费用,是类似于本年利润一样的科目,可以借方余额也可以贷方余额的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少数股东损益科目贷方金额是不是增加利润?
答: 你好,学员,是的,贷方是增加的意思的
- 免费提问

- 极速解答

- 紧急催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