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个体户季度分红的账务处理是,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同时,
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贷:应付利润。
实际支付的时候账务处理是,
借:应付利润,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个体户 季度开票42万 我需要做账吗
答: 同学,你好,你们是查账征收还是核定征收了?
个体户1-3月份的做账跟申报是怎样的呢。一个季度没有超过三十万。
答: 您好!你看你收入金额和申报的金额是不是一样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个体工账户跨季度可以红冲发票吗?
答: 可以,这个没有说跨季度不能开红字,这个没看到这个规定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