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哪位大神帮忙解释一下这道题,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设备不属于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吗,不应该是3%减按2%吗,怎么是用1%呢?不太明白
1
首赞
(0/1000)
评论
叶帅:为啥你的参考答案是ABC,能有三个?
2025-09-17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加油加油加油
6666666666
144天
打卡打卡打卡
税务师考试交流圈
税务师考试交流,一起努力学习!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