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要除以1-10%
2
首赞
(0/1000)
评论
单薄的抽屉:因为这个属于农产品,农产品买价=进项税额(占9%)+成本(91%)。此处烟丝13%税,所以按10%扣除率。烟叶买价其实是支付给烟农的价款总额和烟叶税应纳税额。买价*90%=成本,成本/90%就是买价,买价*扣除率就是可抵扣进项税额。
2025-06-26
评论
1
热心的乌龟:因为入账的时候是扣了10%作为进项税,也就是说账面上的成本是不完整的,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2025-06-07
评论
3
推荐帖子
内容平台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努力
违反法律法规无效
打卡打卡
打卡学习了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