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低谁入账,跟公允比
2
首赞
(0/1000)
评论
有魄力的草莓:成本模式下不是不去考虑公允吗
2025-12-25
评论
首赞
????大脸????:你的想法是错的 他是成本模式的固转投 要对着转 不确认损益   公允模式的话固转投 赚了计入其他综合收益  亏了记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2025-08-03
评论
1
推荐帖子
打卡打卡打卡
退回记得加库存商品成本
打卡打卡打卡
银行汇票是银行存款
自律的人最快乐
初级考试交流圈
初级考试交流圈,一起携手努力通关呀!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