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低谁入账,跟公允比

2
首赞
(0/1000)
评论
有魄力的草莓:成本模式下不是不去考虑公允吗
2025-12-25
评论
首赞
????大脸????:你的想法是错的 他是成本模式的固转投 要对着转 不确认损益 公允模式的话固转投 赚了计入其他综合收益 亏了记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2025-08-03
评论
1
推荐帖子

初级考试交流圈
初级考试交流圈,一起携手努力通关呀!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